2020.05.09   (晴)

今天帶著貢丸寶寶去家裡附近的景點蕭如松藝術園區走走,話說還沒要收入場費的時候,女孩超常來這裡,很多商品照都是在這取景的,木造的小屋拍起來特別有感壓XDD

老實說一進園區我真的不知道該從何逛起呀,只好帶著貢丸寶寶從最裡頭逛出來,這次來覺得這裡多了好多裝置藝術品呢,感覺多了幾分的活力,只可惜寶寶心情不好呀,像毛毛蟲一樣的要抱抱,想拿起手機拍照都好難

  走沒十分鐘我就放棄要逛園區了,直接找了一個陰涼處休息,拿出剛買的鮮奶給寶寶喝,結果吸管太長了,他根本在玩吸管嘛,沒有認真在喝(可惡)

  研究玩吸管後,他終於甘願喝了,但真的喝一半流一半呀,模樣挺可愛的XDD

  女孩MOM說貢丸寶寶應該是因為長時間都被關在家裡,所以對外界的事物都覺得新鮮,眼睛總是飄呀飄,在外都沒有正眼看過帶他的人

女孩覺得寶寶的世界應該很單純,一個小小的東西他就可以玩好久喔,就像他手上的鮮奶,貢丸寶寶東翻西翻的看怎樣可以更快速喝到,雖然撒了整身都是,但過程才是重要的  

 陪著貢丸寶寶在這休息,吹著許許的微風,再看看四周的環境,就會覺得在這繁忙的小鎮中,有這一個愜意的園區可以放鬆真好

離開前看到這個裝置藝術覺得好可愛喔,立馬抓貢丸寶寶  到前面拍照,前一秒還一整個覺得無奈,後一秒就想開的爬了起來,寶寶的自嗨能力好強

最後還給我爬到不想回家,那......你就住這吧(哇哈哈~~~)  

貢丸寶寶 再喝牛奶的時候,我也開了我的氣泡水,這氣泡配這景真舒服

 

PS:2020.04.20貢丸寶寶三個多月的機構安置結束,從這天開始他跟著姑姑、奶奶、大小舅公和三隻可愛的狗兒一起生活

由於我腦容量很小,又加上貢丸寶寶要被追蹤一年才能銷案(隨時社工都會來家訪),所以我決定用寫日記的方式記錄他的生活,希望多年後他知道身為姑姑的我是有養過你的喔XDD,畢竟我不是她的親身媽媽,我只是他旁系血親的姑姑而已,能幫他的事情真的很有限,育兒我也是完全從零開始,只好我們一起成長喽

 

歡迎加入粉絲團喔!

 
 
 
 
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
 

14324517_1245844922134319_8689830533997020951_o

arrow
arrow

    Pink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