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996696872_176e77864e_c_meitu_1  
 

 

樂亭:♚體驗❤新竹美食♚樂亭平價料理。新竹熱炒。活海鮮餐廳。聚餐包場。新竹湳雅大潤發。菜色多樣化X料多實在X價格親民的正港台灣味,女孩家就喜歡這一味

 

 2017.04.19

 

 

此篇與穀市大亨x 個人心的僅供參考 x 文中提及功效與成分均取自產品介紹不代表宣稱

 

女孩也默默的出了社會快一年啦~~~~(哎呀呀~~再也不是新鮮人了QQ)

哈哈哈~~~突然感受的到父母親每日工作的辛勞呀

有時候出門時真的太衝忙了

到了公司又無法好好地享用早餐

這時候麥片穀物就是我們的好幫手啦

可以小小的補充一下能量

可是...可是...市售的好多穀物麥片都偏甜呢

讓女孩都吃不太下口(哈哈哈~~~女孩是無糖主義麻)

這幾天女孩無意間看到了一家可愛名稱的店家

裡頭的食品都是100%純天然下去製成的

讓女孩好奇的想試試呀~~~

 
34113105696_4ae3c13098_c_meitu_2
 
穀物大亨推出了許多營養又美味的健康穀物食品
說真的對女孩這樣的年輕女生來說真的有小小的開了眼界呢(亨亨亨~~~好像其實也不年輕啦~~~)
沒想到這麼多的健康穀物也可以這樣的方便食用
 
IMG_3333
 
女孩這次拿到的是純南瓜籽粉
南瓜籽???
好像是女孩過年時特愛吃的零嘴呀
沒想到南瓜籽的營養價值這麼高
尤其是對男生來說南瓜籽很好的健康補給品
南瓜籽裡頭暗藏了豐富的胺基酸、不飽和脂肪酸、維生素E以及高濃度的鋅
 
IMG_3325
 
穀市大亨特別嚴選100%南瓜籽研磨
讓人可以吃到南瓜籽的原滋味
純南瓜籽粉裡頭含微量元素「鋅」、「維生素E」
可以小小的補足男生所需的元素
穀市大亨純南瓜籽粉經低溫烘培後直接研磨
完整保留整顆南瓜籽仁之營養精華
讓人把健康美味吃下肚
 
IMG_3326
 
 一罐穀市大亨純南瓜籽粉裡頭有260克
而且是全素的
大人小孩也都可以一起食用喔~~~
穀市大亨純南瓜籽粉裡頭無添加玉米澱粉、化學添加物奶精乳化劑糊精及蔗糖
讓人可以享受到天然又純真的原之味
品質上也讓人放心
 
IMG_3329
 
 穀市大亨純南瓜籽粉瓶身的側面則有製造廠商的資料
以及貼心的小叮嚀和營養標示圖
 
IMG_3331
 
穀市大亨純南瓜籽粉的瓶身另一側則是貼心的寫上了食用方式
還有穀市大亨純南瓜籽粉的有效期限和保存方式
穀市大亨純南瓜籽粉也有通過多項的SGS認證
 
IMG_3334
 
 穀市大亨純南瓜籽粉的開蓋處則有個可愛的LOGO
哈哈哈~~~這可愛的LOGO真的很有設計意涵再呢
讓女孩不小心聯想到地產大亨和大富翁呀
 
IMG_3336IMG_3338
 
打開穀市大亨純南瓜籽粉外瓶
就可以看到一個銀色的純南瓜籽粉
 
 IMG_3341
 
 穀市大亨純南瓜籽粉瓶身內除了一包純南瓜籽粉外
還有貼心的附上小湯匙可以使用
 
IMG_3353
 
穀市大亨純南瓜籽粉聞起來的香氣相當的舒服
某方面還蠻像擂茶的感覺
只是味道比較淡一些
也很像好吃又健康的堅果感
讓人有種熟悉感在
 
IMG_3361
 
穀市大亨純南瓜籽粉呈現的是淡綠色的(很像抹茶牛奶)
裡頭有細緻的粉末
還有小小的顆粒
女孩偷偷的吃了一口發現好好吃喔
很像在吃無調味的堅果
健康又美味 
不小心就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啦~~~
 
IMG_3365

 女孩是直接拿熱水沖泡穀市大亨純南瓜籽粉

這樣可以吃到南瓜籽的原味

除了開水以外也可以加入牛奶、豆漿、優酪乳變化出不一樣的滋味

不管是冰涼的喝還是暖暖的喝都可以喔

 IMG_3375
 
 沖泡過後的穀市大亨純南瓜籽粉呈現淡淡的抹茶綠色
 上頭會飄著一些些的顆粒
穀市大亨純南瓜籽粉裡頭是無添加乳化劑
所以在沖泡的時候不好溶解會沉澱
這樣的情況是正常的
這樣真的給人不一樣的口感呢
 
 IMG_3372
 
再喝 穀市大亨純南瓜籽粉之前要小小的攪拌一下
讓底層的沉澱粉末可以和水混再一起
穀市大亨純南瓜籽粉喝起來很像在喝無糖味道沒那麼重的擂茶感
喝起來真的偏水了一些
不是那種稠稠的感覺
入口時可以感受到南瓜籽粉濃濃的香氣
口中也會有穀市大亨純南瓜籽粉的小顆粒需要咀嚼一下
女孩很喜歡穀市大亨純南瓜籽粉的口感和味道
讓女孩覺得有種健康無負擔的感覺
 
 
 湖池屋平切洋芋片-草莓蛋糕口味:☞超商美食嚐鮮趣☜湖池屋平切洋芋片。草莓蛋糕口味。全家便利商店。限量口味。粉嫩又夢幻的外型真是讓人心動呀!少女不買真的太對不起自己啦~~~
 
 

哪裡可以買到

 
 穀市大亨網站  www.cereals.tw
穀市大亨粉絲團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erealstw/
 
 
 14324517_1245844922134319_8689830533997020951_o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女孩出沒地點

臉書.png IG.png 愛評網.png 窩客島.png  Flickr.png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