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今年夏天來得比較快,還沒端午天氣就熱呼呼了,大人都快受不了,小孩當然也快撐不住啦,女孩每天都有幫貢丸寶寶量體溫的習慣在,常常隨便一量就37度多,我都擔心他是不是快發燒了,女孩MOM總會說小孩的體溫會比大人高一些,這樣正常啦,某一次上復健課時,剛好聊到寶寶穿衣服的問題,復健師說你可以直接去市場買那種小花汗衫,外型醜歸醜,但很透氣,而且還可以看到實體,買了也比較放心,哈哈哈~~~重點是女孩真的八百年沒去市場了,我還是划划手指,在網路上買比較方便啦!

Uniqlolativ網眼系列在寶寶界中算是很紅的品牌,加上純棉材質,更讓家長們喜愛,記得貢丸寶寶才出生沒幾個月,身為姑姑的我就有買過一兩組給他,但我從來沒看過他穿,加上他媽媽真的是不懂得感謝,一氣之下我就很少走入兒童部逛逛買衣服了,現在自己養貢丸寶寶,根本母愛大爆發,預算不夠自己的衣服可以不買拿回去放,但......貢丸寶寶的衣服...買XDD,養小孩真的有種處處都可以為他犧牲的魔力在

IMG_2144IMG_2145

記得前一陣子疫情還算嚴重,家人交代說不要去搭大眾交通工具,車上空調的流動,加上貢丸寶寶戴不住口罩,有一定的危險性在,我大概整整快半年多沒離開鎮上,某次女孩小弟和女朋友一起回來,我隨口說如果有去逛Uniqlo,可以幫我買寶寶的洞洞衣嗎,結果女孩小弟有一次自己回來,就說我女朋友有買衣服要給貢丸寶寶,一整個讓我大驚喜壓XDD

IMG_2741

嬰幼兒 棉質網眼坦克背心   390元

 

Uniqlo的網眼式衣服有三大類型,分別是包屁衣、背心(坦克.細肩帶)短袖T恤等,女孩自己很愛它們家的包屁衣,一件式穿在身上很方便,而且不用穿褲子就可以出門了,外出的備用衣服我很常帶包屁衣去替換,這次小弟女友買的是一組三件式的背心款式,檸檬的花樣算是中性款,男女穿都可愛合適

 IMG_2745

結帳時店員就會說嬰幼兒商品是無法退換的,所以一定要確認好尺寸

 IMG_2746

嬰幼兒 棉質網眼坦克背心一組三件式,裏頭有檸檬、色面和素色的各一件,材質摸起來很舒服

IMG_2748

棉質網眼坦克背心使用100%棉質柔順網眼素材,加上平版車縫方式,穿起來舒適,沒有車縫線凸起來卡卡的感覺在

IMG_2750

小孩長肉長高的速度真的比我們想像中快好多壓,很多私心愛寶寶穿的衣服都穿過一季就不能穿了,所以這樣內搭版的衣服,女孩和家人都有默契會幫他買大兩號,這樣明年就可以穿啦~~~

在家我們習慣讓貢丸寶寶包著布布到處跑,或是只有穿上衣,棉質網眼坦克背心對現階段的他來說是一件OVERSIZE的衣服,穿起來有一種球衣感,蠻可愛的,還好Uniqlo的版型是比較窄型的,穿起來不會鬆鬆的

 

下午的放風時間,隨手搭一件短褲,就可以去小學操場玩了,雖然他不喜歡操場微軟的觸感,每次都賴在那不走XDD

隔幾天的出門放風時間,隨意拿了檸檬圖案的背心來搭配,貢丸寶寶算是散熱機能比較差的孩子,還好棉質網眼設計,穿起來透氣不少

 

 

歡迎加入粉絲團喔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
 

 

14324517_1245844922134319_8689830533997020951_o

arrow
arrow

    Pink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