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_meitu_1  

 

 

 開心出遊日.png

2016.03.31

 

 少女們用完道地的嘉義午餐後就出來去第一個景點啦~~~

這裡是森林之歌

白天的它像個美麗的建築一樣

晚上的它像個藝術品(可惜女孩沒有看到晚上的它)

哈哈哈~~~本來想說這裡小小的應該拍拍照很快就會走了

看到對面新開的百貨公司吸引住了豬豬和貓咪呀

沒想到少女們竟然在第一個點就玩瘋了

後面的景個點根本是完全沒形象可言呀

先去看看小失控的少女們吧

 

 (內容為個人真實心得,僅供參考)

 IMG_5299

王文志運用嘉義的在地材料,打造出這座具有意境的【蛋塔】

運用嘉義縣林務局所提供的漂流木、廢棄阿里山鐵路鐵軌、黃藤以及石頭等

打造出高約14公尺、寬約55公尺的藝術建築,起初的發想來自於阿里山神木的高聳

以及鐵道的歷史,將大量的樹木綑綁環繞

一層一層的堆疊成高塔,進入建築本體之前的廊道,是運用黃藤所編織而成

像進入山洞般的穿越高塔,象徵著嘉義林業的興盛,以及鐵路的重要性

 

(資料來自於嘉義市觀光旅遊網)

IMG_5301IMG_5402

 白天仰望高塔可以透視天空,感受陽光灑在身體上的感覺,就像在森林般的舒服純淨,

晚上運用七彩燈光,將森林之歌的整體造型點綴的夢幻非凡,浪漫的另人捨不得離開,

遠處看就像佇立在城市中的亮眼巨蛋,近看彷彿置身森林般的寧靜浪漫,

森林之歌的美,就等著大家自己來探索。

 

(資料來自於嘉義市觀光旅遊網)

IMG_5304

 豬豬妹說我要變成一顆蛋???疑???

IMG_5306

 貓咪說我要擁抱這顆大自然的蛋

但...貓咪好像錯邊啦~~~

IMG_5310IMG_5316IMG_5324

 知名景點跳一下~~~

 哈哈哈~~~

少女們的姿勢都各有特色呀~~~

但臉都好糾結呀!到底為何呢???

大家最喜歡哪一位少女呢???

IMG_5334IMG_5336

  又是學士服系列啦~~~

哎呀呀~~~這三個少女怎麼這麼38呀

又是愛心又是開花的

真是不像要畢業的大學生呀~~~

成熟點吧~~~

 IMG_5333

 女孩和貓咪的肢體也太不協調了吧

豬豬表示你們到底在幹嘛呢???

 IMG_5337

 航海王的招牌姿勢出現啦~~~

哈哈哈~~~好像背影比較美耶~~~

IMG_5339

  貓咪想的姿勢

但我們到底在表現什麼呀

有誰知道呢???

貓咪表示你們不覺得像千手觀音嗎???疑???

IMG_5341

 貓咪不小心被捕捉到的可愛照~~~

但風大到貓咪眼睛閉了起來~~~

哈哈哈,這算醜照嗎???

IMG_5342

 又是一個不知道在幹嘛的照片呀

就算它是裝可愛照吧~~~

IMG_5344IMG_5346

 大家也都知道呀

學士服中有一組照片是大家躺在草地上頭靠頭拍呀

少女們也想拍這樣的照片

沒想到太陽太大了

少女們一直哇哇叫~~~

哈哈哈,只有這兩張不完美的照片呀 

IMG_5347IMG_5349IMG_5350

 一拍完少女們馬上就去躲陽光啦~~~

每個人經過走道前都被拍了一張自然照

由上往下拍的感覺真不錯呀

少女們都好瘦喔~~~ 

IMG_5353

  哈哈哈~~~

少女們很沒默契耶~~~

貓咪跟豬豬都不跟女孩說這是嘟嘴照啦~~~

IMG_5354IMG_5361

 一種少女們要走伸展台的感覺呀

這真的是偷拍照喔~~~

沒想到效果真是不錯呀

IMG_5357

  這張的豬豬真是有氣質呀~~~

IMG_5359

 哈哈哈~~~

終於有默契的少女們呀~~~

是不是看起來很青春活潑呢(ㄔㄟˊ~自已說勒)

IMG_5364IMG_5365IMG_5367

  哈哈哈~~~

少女們竟然在建築的中心玩了起來了~~~

真的太瘋狂啦~~~

 IMG_5366

 豬豬說銜哥建築的藤編設計投攝在你眼鏡上了好美喔~~~

借我拍一張啦~~~

依然很帥氣的銜哥(是不是呀~~~)

 IMG_5363

 躺在建築中間的木頭裝飾上仰看天空真的好美喔~~~

從簡單到複雜的過程呀

20160331_7607.jpg20160331_7838.jpg

  大家評評理啦~~~

他們真的很過分耶~~~

 IMG_5369IMG_5370IMG_5372IMG_5373

  貓咪說銜哥你可以拍在蛋型中的少女們嗎???

銜哥二話不說地跑下去為少女們拍照呀

這...真的苦了銜哥呀

結果效果還真的很不錯呀

銜哥的辛勞沒白費啦~~~

 IMG_5377

  這張是謝票照嗎???

哈哈哈,現在看到還是覺得也太白癡了吧

IMG_5378IMG_5381IMG_5380

 一回到屋簷下每一個少女都把手上的飲料快速吸了幾口壓~~~

少女們手中的飲料正是嘉義超級有名的源興御香屋

這真的是少女們意外滿到的呀~~~

有滿滿的幸福感上身

 IMG_5382

  哈哈哈~~~銜哥說不如你們來張乾杯照吧~~~

少女們就這樣笨笨的被騙啦~~~

 那女孩來分享一下少女們喝什麼好了

貓咪點的是冬瓜檸檬

女孩點的是金萱茶

豬豬點的葡萄柚綠茶

銜哥點的是綠茶多多

 女孩極推葡萄柚綠茶和金萱茶真的超真材實料的

下回去嘉義一定必買呀 

 IMG_5383IMG_5384

 假掰學士照又出來啦~~~

看起來是不是有些意境在呢 

IMG_5390IMG_5391

 於在貓咪說她要再加碼拍背影照

哈哈哈一起看著森林之歌感覺也不賴呀

但...貓咪你的手在幹嘛呢

IMG_5387IMG_538820160331_2249.jpg20160331_4057.jpg  

 哈哈哈~~~

少女們休息時都在幹嘛呢~~~

其實女孩也不知道我們在幹嘛啦~~~

直到被偷拍醜樣都露出來了~~~

IMG_5396IMG_5394IMG_5398

 豬豬說那我也來張性感照好了~~~

沒想到貓咪在後面搗蛋呀~~~

IMG_5400IMG_5401

 可能是因為貓咪玩累了~~~

所以女孩在拍時她乖乖地在喝飲料呀

IMG_5403

  最後送上一張女孩的自拍照

怎麼這麼38壓真是得受不了耶

 

  小小狗仔出任務 

 IMG_5328

 豬豬表示哎呀呀~~~

嘉義怎麼這麼熱壓

我都快變成烤乳豬了~~~(快來救我吧~~~)

 IMG_5331

  豬豬說什麼你在拍我嗎???

我還沒打扮好耶(來不及啦~~~)

 IMG_5385

  又是一張女孩很開心地在拍照

豬豬和貓咪都在放鬆中

IMG_5405

 哈哈哈~~~

女孩覺得這一張像極了助理和藝人呀

女孩很認真地在研究茶

貓咪很認真地在查下一個通告在哪~~~(誤呀~~~)

IMG_5406

 豬豬在想為什麼我的鞋子髒了

人家才穿第二次耶

IMG_5408

 貓咪在跟女孩分享他的雄心大志

而女孩在旁邊傻笑喝飲料

哈哈哈~~~其實女孩有認真聽啦

但...好像不重要的事情,所以我忘了

 

 景點資訊.png

 

森林之歌

 

地  址:嘉義市東區文化路

營業時間:全天候開放

 

交通小幫手.png

 大眾運輸

台鐵:嘉義站下車,再搭乘計程車前往。

高鐵:嘉義站下車,再搭乘計程車前往。

 

自行開車

國道1號→嘉義交流道下→往嘉義方向直行北港路→左轉博愛路→右轉文化路→文化路地下→森林之歌。

國道3號→竹崎交流道下→嘉義方向走林森東路→直行至文化路口左轉→森林之歌。

 

 

希望你也會喜歡.png

 

IMG_8694.JPG

 //嘉義景點// 檜意生活村。古色古香的木造建築,回到KANO的拍攝採景當中(女孩部落格首發)  

 

 未命名_meitu_1  

//嘉義景點//月影潭心。蘭潭風景區中最醒目的藝術建築,日夜感受大不同,一起跟著少女們來蘭潭談談心吧,之形象是什麼???可以吃嗎??? 

 

14324517_1245844922134319_8689830533997020951_o

 

女孩出沒地點

臉書.png IG.png 愛評網.png 窩客島.png  Flickr.png
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