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嘟嘟美食日.png

 

2020.01.15

 

DSC08420DSC08410

Moi cafe京站店位於Qsquare 京站時尚廣場的二樓,開放式的空間,加上乾燥花優雅的點綴,這氛圍讓人很喜歡

還記得朋友約說要在這見面時,女孩真的滿臉問號,隨著手扶梯一層一層的往上,到了二樓女孩還傳訊息跟朋友說這層樓好安靜喔,而且一眼看過去都是有品牌的服飾店,你真的跟我約這裡嗎?朋友就說你往後走就可以看到我了,沒想到這裡真的有家氣氛很不錯的午茶店,哈哈哈~~~只能說Moi cafe京站店對路癡女孩來說,真的很容易錯過它呢(還好我有抬頭看招牌)

DSC08311

女孩和朋友剛好約在第一批返鄉過年潮見面,這天的Moi cafe京站店人有些多,還好朋友事先在網路上訂位,沒有等待太久就入坐了

DSC08414

入口處提供了菜單可以參考,等待時也可以翻閱一下,看看等下要吃什麼好

DSC08399

一旁還有新推出的酥脆丹麥波緹立牌,每一個看起來都甜滋滋的好美味,真是誘人啦~~~

DSC08421

Moi是芬蘭語「你好」的意思

Moi cafe就像一個讓人沈澱心靈的角落,輕鬆享用營養滿點的特製早午餐,或是繽紛絢麗的招牌鬆餅,佐上一杯自家烘焙的莊園咖啡,休息片刻後,充了電再出發吧!

DSC08408DSC08423

櫃檯在座位區的中間,圓弧的木質造型,為店內的空間感加分不少,也讓座位空間發揮得更加完美

DSC08427DSC08401DSC08411

 Moi cafe京站店把座位空間規劃得很完善,座位區全都坐滿,看起來也不會過於擁擠,自然光搭配燈飾的組合,一個空間給人兩種不一樣的感受

DSC08403DSC08426

 Moi cafe京站店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,用餐時能感受到濃郁的咖啡香與甜香的鬆餅味圍繞,餐點還沒上桌,女孩肚子早已經不爭氣的咕嚕咕嚕叫啦~~~

DSC08309

點完餐後店員送上了餐具與分食盤,因為是現做的,需要耐心等待一會

DSC08368

女孩和朋友個點了一份甜點和飲料分食,這午後就這樣機哩呱啦的度過吧!

/tmp/php9MKXuE

栗子蒙布朗波緹   180元

女孩和朋友都是第一次看到酥脆丹麥波緹這種甜點,秉著好奇的心點了它,沒想到從口味就讓我們難以取捨了,更別說吃起來特別的口感,這盤不到十分鐘就被我們吃光了XDD(所以根本來不及和我們合照壓QQ)

DSC08361DSC08383

最終我們選擇了栗子蒙布朗波緹,Moi cafe特別在波堤中間夾上了卡士達奶油,再放上一大球的香草冰淇淋,最後擠上厚厚一層濃厚的栗子泥和栗子,這樣的組合,吃起來真的很有驚喜感

DSC08372DSC08377

朋友拿刀要分割栗子蒙布朗波緹時有些嚇到,因為外皮比我們想像中的還有層次與硬一些,可是裡頭是鬆軟的,波緹吃起來淡淡的楓糖甜香,酥香可口讓人喜歡,加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一起享用,冰冰的甜香感也很美味Moi cafe的栗子泥真的很濃郁,而且不會死甜,不管單吃,還是抹再波緹上都好吃

DSC08354DSC08338

繽紛水果奶油鬆餅   260元

Moi cafe堅持使用100%日本原料製成鬆餅,搭配上店家自製果醬、卡士達醬和嚴選食材等,多層次的獨特美味,讓人回味

DSC08352

Moi cafe京站店的鬆餅口味每一個都好經典,女孩和朋友想了好久才決定這次先吃繽紛水果奶油的,下次再吃別的口味,店家搭配了新鮮草莓、奇異果、火龍果和柳橙等,中間放上了一大球的鮮奶冰淇淋,除了外型很好拍外,一口水果,一口鬆餅的享受著,吃起來一點都不空虛

繽紛水果奶油鬆餅一上桌朋友馬上就說這是我喜歡的鬆餅類型耶,Moi cafe鬆餅是屬於扎實型的,蛋奶混合的香氣,搭配著濕潤的鬆餅體,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,沾著一旁鮮奶油或冰淇淋一同享用,風味更讓人喜歡,一份鬆餅有四片,對女孩和朋友兩個小胃的女生來說,一人吃一片就蠻飽的

DSC08312DSC08318DSC08329

Whittard藍莓黑醋栗茶   170元

朋友說今天想喝清爽一些的飲品,選了Whittard藍莓黑醋栗茶來搭配甜點,淡雅香氣陣陣飄出,熱熱的來上一杯真舒服,Whittard藍莓黑醋栗茶喝起來溫順,帶著微酸滋味在,尾韻微微的清爽回甜,這款很適合女生們細細品嚐

DSC08323DSC08325

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牛奶(I)   160元

女孩最近愛上了抹茶加牛乳的組合,不僅在家喜歡自己特調外,出門喝飲料也會偷偷點XDD,Moi cafe把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牛奶調的好美,奶泡上頭還淋上了蜂蜜和抹茶粉點綴,讓人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上

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牛奶喝起來綿密順口,沒有抹茶粉沙沙的口感,只有茶香混合奶香的柔順感,蜂蜜淡淡的清甜,綜合掉了抹茶本身的苦甘,讓人想慢慢享受著它

Moi cafe京站店不管是舒服的環境,還是美味的甜點都好讓人喜歡,而且地理位置也很不錯,就在台北車站對面的Qsquare 京站時尚廣場二樓,搭客運、捷運、火車或高鐵等都方便,Moi cafe京站店最擄獲我心的絕對是栗子蒙布朗波緹啦,不但外觀精緻可口外,吃起來有層次又不過於甜膩,讓人吃完一份還想再點,每個月的姊妹相聚是必要的行程,我下次還要約Moi cafe京站店,把沒吃到的甜點吃過一輪啦XDD

 

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雙手奉上菜單給大家

 

DSC08296DSC08298DSC08301DSC08303DSC08306DSC08308

 

 

本文與   Moi cafe京站店   合作,內文皆為女孩真實體驗感想,請安心欣賞

 
 
食物標題.jpg
 
 
 

歡迎加入粉絲團喔!

 
 
 
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
 
 
美食資訊.png
 
 
Moi cafe京站店
 
電話:02-2559-8829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1號2樓
營業時間:週日~週四:11:00~21:30,~週六:11:00~22:00
FB粉絲頁:https://parg.co/jGF


14324517_1245844922134319_8689830533997020951_o

全站熱搜

Pink 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